Money-Link

05/23

【財訊快報/劉居全報導】看好五月天歌迷商機,宏達電(2498)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,預計將推出五月天HTC U12+限量版手機,據了解,最快將於7月上旬開始預購,而這是宏達電除與長榮航空(2618)推出聯名Hello Kitty機外,首款代言方式手機。

陳柏諭也指出,為了VIVE不讓消費者感覺距離太遠,因此預計6月1日起,HTC專賣店全台15家門市將導入VIVE VR體驗,並於三家大型專賣店打造全新型態概念VIVE HOME,未來手機與VIVE會做最完整的整合,陳柏諭指出,宏達電已準備好迎接未來VR、AR、AI與5G大整合的新時代。

陳柏諭表示,宏達電於3月8日發布由品牌代言亞洲天團五月天所主演的2018品牌形象MV,雙方合作用「頑固」這首歌傳達品牌精神『因為堅持 所以燦爛』,並獨家合作發行《HTC U12+五月天限量版手機》,手機內建獨家桌面及鬧鈴,可以每天聽著五月天鼓勵的聲音起床;產品預計7月上旬開始預購。


下一頁
© Copyright 2007 SYSTEX
MONEY LINK 富聯網 www.money-link.com.tw
行動富聯網 wap.money-link.com.tw